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2: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9889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要拚市政又要選總統!韓國瑜忙得兩頭燒 情緒起伏也很大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要拚市政又要選總統!韓國瑜忙得兩頭燒 情緒起伏也很大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要拚市政又要選總統!韓國瑜忙得兩頭燒 情緒起伏也很大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8月02日

 

 

 

要拚市政 又要 選總統!

 

韓國瑜  忙得 兩頭燒

 

情緒 起伏   也 很大

 

 

記者 李郁芳 / 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金(2日)天上午出席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但外界關心的是王金平拒絕當他的副手,以及何時要跟郭台銘見面,韓國瑜都說謝謝,不願有所回應。而當問到愛情摩天輪進度時,又火大地說「我什麼時候說動工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模範父親表揚活動,聯訪前,卻對媒體的閃光燈感到刺眼,避談王金平拒絕當副手等選舉議題。

韓國瑜聯訪時,談到父親節當天會專心拚市政,認真上班,沒想到被問到摩天輪進度時,卻重炮怒嗆民進黨議員,說「我什麼時候說動工了,哪一年、哪一天、什麼場合我說動工了,為什麼有民進黨的議員每天在唱衰,每天在扯後腿,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

 

原來韓國瑜曾在施政半年亮點記者會上,透露有三家廠商對愛情摩天輪有興趣,議員也緊盯進度,還行文到研考會、工務局、經發局等單位,得到的回覆是涉及土地權屬、法令規定、財務效益等層面影響甚廣,正在蒐集資料並進行綜合評估,後續將適時對外說明規劃進度。

因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怒批,「高雄市政府團隊面對議會正式詢問,他卻支字不敢提目前真實的進度跟內容,而是讓韓國瑜市長在媒體上,每次都用不同的口號來欺騙高雄市民」。

 

但韓國瑜又說,「我什麼時候說謊過呢?就是有二到三家廠商,也有外商要來看,在愛河上建構一個摩天輪,做可行性評估調查研究,我的正確講法是這樣」。

韓國瑜避談選舉話題,轉身結束聯訪,看來既要拚市政,又要選總統,韓國瑜忙得兩頭燒,情緒起伏也很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