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1273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 : 讓世界及國際上知道台灣對國際社會所做的貢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 : 讓世界及國際上知道台灣對國際社會所做的貢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 : 讓世界及國際上知道台灣對國際社會所做的貢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7月13日

 

 

 

蔡總統 : 讓世界及國際上知道

 

台灣 對國際社會 所做的 貢獻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美國時間11日下午過境美國紐約,蔡總統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受訪時談到,外交部的工作需要長期的努力跟累積,政府會持續努力來強化台美之間的互動、發展以及夥伴關係;另外,對於台灣有23家網路媒體刊登中國國台辦相同的文章,蔡總統也直指這是中國對台灣訊息戰的一部分,是典型的利用代理人透過媒體製造及散布假新聞,造成台灣社會的對立跟衝突。

蔡總統表示,我們今天來紐約辦事處,主要就是來跟我們邦交國駐聯合國的常任代表們見面。一方面也要謝謝他們從過去到現在,以至於將來對台灣在國際組織,尤其是聯合國相關事務上面,可以為台灣發聲。讓台灣的聲音在國際上可以被聽得到,同時也讓世界及國際上能夠知道台灣對國際社會所做的貢獻。

蔡總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訪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4個加勒比海友邦,全程12天11夜,去程過境紐約並停留2晚,回程則過境丹佛;專機經過近15個小時飛行,在美國時間11日下午3點抵達甘迺迪國際機場,蔡總統並於傍晚前往駐紐約辦事處,出席友邦駐聯合國常代酒會,也是首度有元首在台灣的駐美館處進行公開活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