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3759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千萬美金不收了! 館長宣布免費和陸拳王「打一場」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千萬美金不收了! 館長宣布免費和陸拳王「打一場」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千萬美金不收了! 館長宣布免費和陸拳王「打一場」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7月04日

 

 

千萬美金 不收了!

 

館長宣布 免費 和

 

陸拳王「打一場」

 

 

記者 陳美雲 / 報導

大陸拳擊、泰拳冠軍練喻軒1日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聲「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館長原本回要求對方付1千萬美元開戰費用才應戰,今(3日)下午他在臉書改口,「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練喻軒1日在臉書傳影片向館長宣戰,他自稱是中國大陸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愛好者,還宣稱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亞洲冠軍,嗆館長,「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做活動什麼的,我也不care這些東西」,最後正式向館長下戰帖,喊出「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

館長2日聞訊後表示,自己是年營業額5億的執行長,怎可能放下本業不做,整天練拳準備比賽,之後說只要收1千萬美金就和對方打,後來又降至500萬台幣。館長今日下午再度改口,在臉書寫道「想一想也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還在該則貼文留言寫道,「就一次反正人生輸贏不是很重要是過程」。之後館長發文向練喻軒表示,請找他盡快私訊聯繫安排賽程;此外,他也發文向粉絲表示自己將準備好好練格鬥,網友都相當期待這場兩岸大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