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0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8916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立委趙正宇:購置緩撞車,提升國道警執勤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立委趙正宇:購置緩撞車,提升國道警執勤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國會立委
立委趙正宇:購置緩撞車,提升國道警執勤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6月29日

 

立委趙正宇:購置緩撞車

 

提升 國道警執勤安全 !

 

 
  
記者 陳俊穎 / 報導

有鑑於國道員警的特殊性及危險性,立委趙正宇長期努力爭取國道員警的各項保障。去年12月5日,趙正宇在內政委員會建議警政署,應比照刑警,提高國道員警的危險加給,並編列足夠的防撞車預算,以確實保障國道員警的執勤安全! 
  
 在立委趙正宇的爭取之下,行政院已在今年1月核定通過了國道員警的危險加給;行政院也已在今年5月動用了第二預備金2,800萬元,購置防撞車。趙正宇希望,未來警消若有任何安全上的需求,政府都能夠全力給予支持,讓警消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執勤!!這就是仁民愛物的趙正宇⋯⋯永遠讓民眾和警員感動不已!真是宇您同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關器具設備很重要,過去緩撞車數量少,不可能第一時間趕到每一個事故現場,現在讓國道警察第九大隊每個隊都配置緩撞車,為此,上個月特別批准動用第二預備金2千8百萬元,馬上進行招標租用,還有LED燈的危險警告標幟,也要立刻處理;國道公路警察任務艱巨,因為一年在國道上發生的事故多達5萬件,員警在處理事故時暴露在高危險的工作環境,因為車速非常快,有任何事故的現場,員警需要時間處理,這段時間就是高風險,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員警暴露危險中,甚至傷亡的遺憾,仁慈的趙正宇早就注意到這個問題,他最關心基層警員的工作、生命安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