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6631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反紅媒遊行登場 ! 蔡總統:一起移除錯假訊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反紅媒遊行登場 ! 蔡總統:一起移除錯假訊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反紅媒遊行登場 ! 蔡總統:一起移除錯假訊息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6月24日

 

 

 

 

 

紅媒遊行登場!

 

蔡總統一起

 

移除錯假訊息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由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發起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23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總統蔡英文23日也指出,針對假訊息,政府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更堅實的法律基礎,更強化的執法,再加上國際合作,「我們會一起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

蔡總統指出,今天在台北,還有一場由飆捍館長和朋友們發起的遊行。蔡英文表示,謝謝所有發起活動的人,傳達出對中國滲透台灣媒體的憂慮。「我也相信,台灣社會對這個議題的警覺,會因此而提高。」

蔡總統也強調,因應對媒體、對台灣各個層面的威脅滲透,政府正在持續強化國家安全。今年以來,已經通過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刑法等法律的修正。有了法律的授權,行政部門就可以據此強化國安措施,保護國家安全。

蔡總統表示,針對假訊息,我們也同樣從立法、行政雙管齊下。更堅實的法律基礎,更強化的執法,再加上國際合作,「我們會一起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