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2: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202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賴清德出局?綠委推:「英仁配」再戰2020!--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賴清德出局?綠委推:「英仁配」再戰2020!--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賴清德出局?綠委推:「英仁配」再戰2020!--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6月19日

 

 

 

 

賴清德出局

 

綠委:「英仁配」

 

再 戰 2020 !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初選勝出後,各界關切副手人選,雖然基層仍然期盼「蔡賴配」,但不少黨內人士直呼難度越來越高,現在有綠委建議,如果蔡賴配不成,可以繼續跟副總統陳建仁搭檔,讓英仁配再戰2020。

在初選過後,蔡總統又得面對另一個難題,各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雖然基層仍期盼「蔡賴配」的可能性,但隨著賴清德態度未明,難度也越來越高,而現在黨內也不同聲音,像是繼續跟陳建仁搭配也是OK的。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若蔡賴配不成,個人建議『英仁配』可以繼續搭檔,賴清德院長可以盡速歸隊,與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形成綠營鐵三角,至於其他副總統人選,當然尊重總統職權,像大S小S(蘇貞昌、蘇嘉全)大蘇、小蘇院長,還有鄭文燦市長都是很好的人選。」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