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6187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面對韓粉造勢大會 ! 郭台銘:拚造勢、拚經濟人民看在眼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面對韓粉造勢大會 ! 郭台銘:拚造勢、拚經濟人民看在眼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面對韓粉造勢大會 ! 郭台銘:拚造勢、拚經濟人民看在眼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6月02日

 

 

 

面對韓粉造勢大會 !

 

郭台銘 拚造勢

 

拚經濟人民看在眼裡

 

 

記者  許玉鳳 / 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面臨到高人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韓粉1日 天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挺韓造勢大會,現場聲勢浩大無比。郭台銘表示,他有許多經濟相關的活動,拚造勢或拚經濟,人民會看在眼裡。

郭台銘指出,關於今天韓國瑜的造勢大會,他已經透過管道與韓國瑜連絡,如果韓有邀請他,一定會過去參加。郭台銘強調,他與韓國瑜兩人要真誠相對,以打敗民進黨為唯一目標,希望外界不要見縫插針。郭也指出,他現在正力拚國民黨內提名,會極力爭取手機民調,因為他認為會支持他的人都是拚經濟的人,拚經濟的人不會待在家接室話。

郭台銘也強調,關於政見部分,他不是空談的人,沒有把餅做大,一切都是空談,是開空頭支票。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