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0675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校長跆拳道館】【 設立於南投】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校長跆拳道館】【 設立於南投】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校長跆拳道館】【 設立於南投】
2019年04月21日

記者 / 吳 偉 昌、萬 方 天  南投報導

         108年4月21日上午9點【中華跆拳道館 - 校長館 + 書法教室】於南投市振興巷100號(興農超市旁邊)開幕,當日早上還未到9點,即擠入多人到跆拳道館。開幕茶會中,來自近20位校長及民代、代表會主席及各行業的賓客、家長、學生讓振興巷為之塞車,一時之間路上滿溢祝福之聲。

館主謝再智校長與太太吳坤瑤皆從教職退休並再職從事跆拳教授培育地方學子並輔以書法教授。文治與武功雙管其下,潛移默化一個人的心理素質,養成沉著、鎮靜的習慣。館主謝再智表示學生一旦養成了良好体能與定力對學習的品質及其他課程的吸收乃至今後的發展都是極有益處的。

跆拳校長謝再智與太太吳坤瑤老師秉著平日與人結善緣的人生修為、歷練,再次作育英才於地方,傳為佳話。

學經歷 :

中華跆拳道館 校長館 館長 / (跆拳6段)

光明國小校長

名崗國小校長

至誠國小校長

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省立嘉義師專

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學系系

國立臺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系

讀嘉義師專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