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2:1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733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赴美前「舉八卦山脈-補財庫神香」「鎮守-三玄宮龍脈」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赴美前「舉八卦山脈-補財庫神香」「鎮守-三玄宮龍脈」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韓國瑜赴美前「舉八卦山脈-補財庫神香」「鎮守-三玄宮龍脈」
2019年04月10日

記者 / 吳偉昌、林豈緯、萬方天、劉雨喬 / 南投 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明4月9日赴美前至南投三玄宮,恩義相報立委許淑華平日及輔選的相助。「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表示,韓市長的勝選,她只是盡力幫忙,不敢居功。韓國瑜表示應是南投市三玄宮之邀,來祝壽玄天上帝聖誕並參與「聖誕轉運補庫賜財大法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說未來南投跟高雄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當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南投市三玄宮與立委許淑華和南投縣長林明溱 向 玄天上帝上香祈福,韓國瑜一家三口,在百忙赴美前夕來到南投三玄宮參香,也象徴著具總統像的韓國瑜「舉八卦山脈-補財庫神香」「鎮守-三玄宮龍脈」,三玄宮是由立委許淑華的父親許天送開基於八卦山山脈的大廟,而此次「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能夠請來韓市長,更見證了許、韓兩人情義相挺的革命情感,不僅許淑華曾是高雄市長競選總部的發言人,更一路併肩作戰的伙伴。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今天首次與「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在南投合體,參加南投三玄宮玄天上帝的轉運補庫賜財法會,在廟方橋頭入口處來自水里鄉擺豬肉攤的老板陳滄海高舉整捆粗如手臂的蒜苗及黑豬肉香腸,請韓市長收下,豬肉攤的老板陳滄海1家5口並大喊凍蒜、凍蒜,同時間有人高喊韓總統,現場氣氛急速升溫,猶如挖到溫泉頭般引爆現場熱情破表。

在旁的攤位上更有身心障礙者幸福小矮人學習工房理事長江秀林,帶領身心障礙的受創者教他們如何自食其力燒烤雞蛋糕,以現做現賣透著新鮮的雞蛋糕來養家糊口,進而給他們看到  -  希望。

也有現場架大爐烤大豬的老板廖倉賜大聲疾呼豬出的去、人進的來、南投發大財,一吐小老百姓求生賺錢的心聲,並請政治人物要效法韓市長,要給小老百姓感受的到的實惠的照顧,不要光嘴巴說說,並封韓國瑜為韓總,他說能上總統更讚。

也有糯米橋休閒農業區的擺攤業者劉明清、劉貴美夫妻,一大早從國姓鄉北港村來賣蜜餞只為求得溫飽,更有水里鄉印像朱力古工坊老板從水里帶上自種有機的朱力古果問記者該如何賣出去呢?一再的顯示台灣經濟的困境還有小老百姓討生活的心酸與無耐。

當日三玄宮現場湧進上萬人爭睹韓國瑜風采,不斷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在台上幽默回:「喊兩、三聲,喊爽一下就好。」引來現場爆笑一片。韓國瑜表示,在台灣賺錢愈來愈困難,台灣島好像鎖起來了,外交關係不順暢,兩岸關係急凍,現今的環境讓台灣的人才外流,希望台灣經濟發展能愈來愈好,人民都能有錢,接著表示因為行程、體力負荷不了,將提前一天到美國,稍作休息、準備演講稿。

然針對朱立倫指國民黨中央若要徵召韓國瑜,就不用辦初選了。對此韓國瑜說,朱立倫在政壇上品學兼優,而且有好口碑,朱立倫跟吳敦義主席是多年好友,讓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三人先談,他先到美國來行銷高雄,順道要跟美國說明,去年底台灣民主發生很大的變化,八、九天後待他回台後再說。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南投三玄宮主持「補財庫」儀式,現場人潮洶湧爭睹韓國瑜的風采,儀式結束南投縣長林明溱、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撒元寶,除了巧克力外,還有一元硬幣,象徵發大財。針對民眾簇擁選總統,韓國瑜受訪重申:「玄天聖誕壽誕,我們來拜拜,跟民眾開玩笑,喊兩聲快樂一下,不要再喊啦,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林縣長支持我呢!」又是引來一陣笑聲,縣長林明溱此次的大陸行拿了10億的訂單,而不是外傳的5億,讓許淑華不禁帶頭與民眾群起鼓掌,也讓第一名的立委在台上發功給第一名的縣長溫暖成功,然林明溱的能力與努力獲得成果是有目共賭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