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1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4383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訪中聯辦 蔡總統 說話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訪中聯辦 蔡總統 說話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韓國瑜訪中聯辦 蔡總統 說話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3月23日

 

 

韓國瑜訪中聯辦 

 

蔡總統  說話 了

 

 

記者 陳惠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3日)天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至香港中聯辦拜訪,中聯辦是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重要機構,很難排除是在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她說,「不清楚韓國瑜是否有這樣的警覺」。

蔡總統啟動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帛琉第三天,總統下午見證新光醫院捐贈醫療器材給帛琉醫院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等人會面且沒有事前報備一事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總統表示,韓國瑜至香港中聯辦,中國大陸「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是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重要的機構,安排韓國瑜拜訪,很難排除是在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

她說,不清楚韓國瑜是否有這樣的警覺。

對於總統海洋民主之旅將過境夏威夷是否與美國智庫視訊,總統則回應,讓外交部說明。

媒體詢問,總統出訪前是否找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希望蘇貞昌幫忙勸退已登記參加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表示,現在拚外交,國內的事情回去再說。記者再問國民黨出招要徵召韓國瑜,總統表示,這也是國內的事情,回去再說。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