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4: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7144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賴清德點名對決! 韓國瑜:現在沒想那麼多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賴清德點名對決! 韓國瑜:現在沒想那麼多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賴清德點名對決! 韓國瑜:現在沒想那麼多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3月20日

 

賴清德  點名 對決 !

 

韓國瑜:現在沒想那麼多

 

 

記者 劉淑芳 / 報導

賴清德領表參與民進黨2020初選,賴清德並點名希望和韓國瑜來場總統對決。是否接招?韓國瑜昨天(3月19日)受訪表示,「我每天都為高雄衝刺,現在沒心思想那麼多」。

賴清德決定和蔡英文競爭民進黨2020初選,賴清德還點名韓國瑜是未來的對手,希望兩人來場總統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2020始終不鬆口,對於賴清德的點名,韓國瑜說:「現在哪有心思想那麼多!你看我每天都在為高雄衝刺,不管是固本培源,衝刺經濟,招商引資,每一天所有心思都花在這邊,沒有心思想那麼多」。

有人推測賴清德點名韓國瑜刻意造成國民黨內部的矛盾。對於國民黨2020可能人選,韓國瑜表示:「國民黨內有好幾位資深前輩宣布參選,隨著時間登記領表,慢慢就會浮現」。

至於國民黨有沒有可能徵召韓國瑜,韓國瑜說,吳敦義主席沒有找過他,也沒有跟他討論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