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7626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客家文化傳播協會 舉辦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客家文化傳播協會 舉辦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客家文化傳播協會 舉辦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3月17日

 

桃園市 客家文化  傳播協會

 

舉辦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記者 陳俊穎 / 桃園報導

「桃園客家文化傳播協會」「台灣客家文化發展協會」,今(17日)天桃園市客家文化傳播協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在龍潭儷宴餐廳,感謝各位理事長、理監事、各界教授、資深媒體人、立委呂玉玲、市議員等,一起協助指導、人山人海、冠蓋雲集!理事長李寶錱、陳淑芳總幹事受到矚目!桃園市陳姓宗親會總會顧問陳國芳大師、總會新聞長陳俊穎也是座上賓,並被聘為顧問,真是陳家之光,他們一起幫助客家文化傳播協會,讓客家文化花揚光大!這都是廖秋玲老師、趙中興副董的引進! 
  
 李寶錱理事長、陳淑芳總幹事兩人都客家文化傳播這塊,實在是貢獻卓著,35年來如一日,廣受好評,真是客家之光!客家事務局長何明光今晚一直在儷宴陪大家,除了頒獎、致詞....和李寶錱理事長、陳淑芳總幹事ㄧ樣,忙得不可開交,真是充實幫助客家鄉親愉快的一天! 
  
 龍潭客家民眾說,李寶錱理事長推廣客家已是超過35年,超級執著,廣受好評、令人感動和敬佩! 
  
 當『龍潭客家傳播文化』碰上『龍閣傳播創意藝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為了讓客家傳播影音藝術文化更貼近龍潭客地方民眾的休閒生活,桃園市客家傳播協會特別運用這次儷宴餐廳會員大會,舉辦「讓每個會員表演」活動,從靜態的會員歌唱和歌舞表演,到活潑的團康及國標舞表演,並於今天(六)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在儷宴餐廳舞台廣場,舉行成果發表會,結合客家傳播協會-客家電視台及客家歌舞,讓傳播藝術與客家文化激盪出耀眼的新火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