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5: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4837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加坡貌美經紀人 打肉毒桿菌 !昏迷5天慘喪命 --全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加坡貌美經紀人 打肉毒桿菌 !昏迷5天慘喪命 --全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新加坡貌美經紀人 打肉毒桿菌 !昏迷5天慘喪命 --全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3月17日

 

新加坡  貌美 經紀人

 

肉毒桿菌 !

 

昏迷5天喪命

 

 

者 蔡美琴 / 報導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醫療事故,32歲的貌美房產經紀人劉麗婷,本月8日在美容院打肉毒桿菌時心臟突然停止,緊急送醫後只能靠儀器續命,但還是不幸在5天後過世。目前造成該女死亡的詳細原因尚不清楚,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劉麗婷打了肉毒後昏迷死亡。(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劉麗婷的母親表示,女兒在8日早上跟她說「要出門做臉做指甲」,同時打個肉毒桿菌,不料下午3點左右,自己的老公就接到美容診所的來電,稱女兒已經陷入昏迷,現在正送往醫院急救。當他們趕到醫院時,醫生告訴劉母,劉麗婷狀態非常危急,醫院團隊正在進行搶救。之後的5天,她就一直處於深度昏迷,直到13日晚上不幸離世,死因初步判定是心臟衰竭。

劉母事後表示「緣分盡了就必須放手,麗婷走的時候,親朋好友都在身邊,我囑咐她安心離開,不要有牽掛。」至於相關法律責任,劉母則稱「在結果出來之前,我不想妄下定論,相信法律會還女兒一個公道。」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