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5164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市長走訪梓官廟宇 發送紅包預祝新年快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市長走訪梓官廟宇 發送紅包預祝新年快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韓國瑜市長走訪梓官廟宇 發送紅包預祝新年快樂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1月31日

韓國瑜市長走訪梓官廟宇

 

發送 紅包 預祝 新年快樂

 

 

記者 宋祥霖 / 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上午走訪梓官區赤慈宮、中崙城隍廟以及通安宮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政通人和,同時也發送紅包向市民朋友拜早年,預祝新年快樂,相信新的一年和大家共同打拼,高雄越來越好。

韓國瑜於通安宮致詞時,肯定蚵仔寮、永安、彌陀的優質水產,他表示,今年是高雄第一次辦「烏魚子佐酒料理比賽」,邀請陳文茜任觀光大使推廣高雄,期許未來烏魚子登上國際舞台,東西賣出去、振興農漁村經濟。

韓國瑜也感謝地方廟宇和各界民意代表的付出與貢獻,保護地方風調雨順、平安順利,此外,他也特別叮嚀在地鄉親,遇到外地遊客要保持微笑與熱情,展現高雄美好的一面。

梓官區的赤慈宮、中崙城隍廟與通安宮為當地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一早廟前就擠滿排隊鄉親,不僅向市長熱情問候、大喊「市長好」,陸續從市長手中接過紅包後,各個眉開眼笑,場面十分熱鬧,洋溢春節喜氣。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