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1: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9777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立委鄭寶清:108年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立委鄭寶清:108年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立委鄭寶清:108年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01月27日

 

立 委  鄭寶清 :

 

108年寒冬送暖關懷弱勢

 

節能減碳宣導活動

 

 

記者 陳俊穎 / 桃園報導

農曆新年將近,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與立法委員鄭寶清辦公室共同於1月27日舉辦「寒冬送愛心」活動,由立委鄭寶清協助向各企業募集愛心物資,並親自至桃園區陽明公園管理中心發放,而全國報系 總裁 鍾百城與桃園市長 鄭文燦也一同出席及全國警友報 名譽社長 吳裕松(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理事長)等人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滾滾,溫馨祥和圓滿成功。 
  
 活動現場共計發放白米、毛毯、乾麵、蔬菜與其餘各善心企業捐贈之相關物資,除了提供給需要協助之民眾外,也會分送給地區相關社福單位外,讓愛心能傳遞到更多民眾的手上。 
  
 本次參與活動的陳秀苓女士,身為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孩子,前段時間因惡性腫瘤而開刀,行動不便,也很感謝本次的活動,以及東埔里江慶尚里長的協助,讓她在困難之時仍然能感受到各界善意,康復之後,也會持續製作手工饅頭、包子,努力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鄭寶清委員也親自感謝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會員以及各界善心團體對本次活動的熱情響應。鄭寶清表示,身為中央為民喉舌的立法委員,只要知道那些公部門有社會福利的相關資源,都會盡力推廣,但總會有些許個案狀況特殊,對公部門的福利政策不得其門而入,本次活動結合業界資源與社區力量,能提供更完善的協助。更希望能藉此拋轉引玉,將愛不斷傳遞出去。 
  
 本次活動感謝各企業熱烈響應,義美、金蘭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來來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玖都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有機農事拓展協會以及中華民國製麵公會理事長劉元順先生捐贈相關物資外,也感謝下列各企業皆熱忱提供善款及人力支援,一同送愛送暖: 
  
 桃園市集心關懷救助協會、欣榮企業、中鼎工程、新光開發不動產、成毅不動產開發、達清環保、巧全針織、呈信空調、皇溢企業(日崎電梯)、伯皇營造、世紀鋼鐵結構、國際獅子會300G2區禎聯獅子會、國道二號精品飯店空中巴士咖啡廳、增明環保工程事業、松協企業、鳳源企業藝術鍛造鐵件工程、鈞春企業、耀騰股份有限公司、賓總汽車、心語花藝、魔法樂廚桃園藝文店、夢供廠窗簾家飾會館、北區有限公司以及承鑫興業有限公司。 
  
 同時也感謝星光大道婚企學院在活動過程中的主持,以及環球生活事業全球連鎖大藥局協助本次活動攝影,讓活動得以圓滿順利。 
  
 今天早上立委鄭寶清說,108年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在陽明公園,人山人海、冠蓋雲集,活動圓滿成功!親臨貴賓有市長鄭文燦、劉元順董事張、林美華理事長、黃貴花總幹事、陳良芳主秘、莊老師、李光達議員、余政憲議員、黃家齊議員....等在立委鄭寶清(理事長)引導下,都ㄧ一做自我介紹,氣氛熱烈溫馨!立委鄭寶清一生助人無數,民眾永遠感恩他,鄭立委真是人間的活菩薩! 
  
 今天早上節能減碳宣導,馮總經理親自宣導,他感到非常榮幸,大家參與如何把垃圾減量,以前垃圾很少,因為大家都非常節約,而現今桃園市每天垃圾1600公噸,真是多的驚人,如何垃圾減量是今天最期待的課題,人活在社會要能活化細胞,今天非常感謝桃園市企業創新協會!


  
 https://youtu.be/tD9eVcL347k

 
  
 https://youtu.be/iddwSyydzuI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