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815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大學北區奪冠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大學北區奪冠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大學北區奪冠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12月19日

 

大專足球運動聯賽 

 

元智大學北區奪冠

 

 

元智大學境外生日前參加教育部主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協辦的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足球運動聯賽,榮獲北區一般男子組冠軍殊榮。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表示,本次運動賽事是元智特有的組合,有來自甘比亞、史瓦蒂尼、巴拉圭、越南、吉爾吉斯、塔吉克、法國、尼加拉瓜、瓜地馬拉等不同國家的30位學生參與比賽,橫跨五大洲的小聯合國成為本次賽事的亮點。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表示,根據不同國家不同基因的特別,不論在防守、進攻等,都能找到主力。元智足球隊儼然是族群融合的典範組合,團隊合作相互配合取得榮譽是最終目標。本次足球隊比賽,也讓來自各國的境外生可以藉此增加團隊精神及凝聚各國同學間的友誼。

元智大學境外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足球運動聯賽(UFA) 」一般男生組第一區盃組冠軍,並將於明年4月前往南部參加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

20181218

 

 

饒浩文  元智大學公事室

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emily, Public Affairs Office,

Yuan Ze University

135, Yuan-Tung Rd. 

Chu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03,

Taiwan(R.O.C.)

TEL: 886-3-4638800-2215

FAX: 886-3-463748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