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1: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12469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選前各自衝刺 !國民黨六都合體破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選前各自衝刺 !國民黨六都合體破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選前各自衝刺 !國民黨六都合體破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11月07日

 

 

 選前各自衝刺!

 

 

國民黨六都合體破局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國民黨原計畫本週日(11)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相挺丁守中-拚台北驕傲」六都合體造勢,未料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等人不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6日表示,「其他(五)都也都不會來了」,六都合體確定無法成行,大家各自忙各自的,自立自強最重要。

韓國瑜引發「韓流」,人氣急速竄升,黨內候選人紛紛邀請輔選站台,國民黨中央也規劃11日舉辦六都團結造勢,全力拉抬丁守中選情。不過,韓國瑜4日則向媒體表示,當天高雄環團將舉辦反空汙大遊行,他老早答應出席,所以不會到台北參加造勢。

對於六都合體破局,丁守中今天說,原本是黨中央的好意,希望六都合體,但後來有一、兩位不能夠來,六都合體就沒辦法成行。

丁守中說,現在候選人都在各自衝刺的時間,各地大型活動也很多,選情吃緊都能理解,因此,大家各自努力、全力拼搏就好,他會按照自己的造勢、自立自強,喚醒覺醒的台北市民。

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韓國瑜缺席,是在給市長柯文哲留情分?丁守中說,他覺得不會,國民黨的大家都在為自己選區全力衝刺,一切都是黨部的好意,只是人湊不齊,那就各自衝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