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3: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6496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拜會李登輝 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拜會李登輝 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拜會李登輝 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9月21日

 

蔡總統拜會李登輝 

 

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記者 劉淑華 / 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在臉書貼文說,她昨天赴前總統李登輝家中拜會,兩人閒話家常許久,蔡總統還請人把燉好的藥膳雞湯,做成方便加熱食用的料理包,做為這次拜訪的伴手禮。從蔡總統臉書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座。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晚間受訪時證實,這場會面1個多小時,至於雙方談了什麼,王燕軍不願透露。
蔡總統晚間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貼文指出,過幾天就是中秋節,昨天她特別前往李登輝家中,拜訪他及夫人。
蔡總統說,李前總統的精神很好,閒話家常許久。她帶了燉好的藥膳雞湯,也請人做成料理包,方便加熱食用。她要預祝李登輝和家人,中秋佳節愉快。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