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4570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大校長遴選案 ! 總統府肯定教育部處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大校長遴選案 ! 總統府肯定教育部處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台大校長遴選案 ! 總統府肯定教育部處理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9月12日

 

 

台大 校長 遴選案 

 

總統府肯定教育部處理

 

 

記者 劉珮珊 / 報導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教育部長葉俊榮12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台大遴委會重新開會,釐清監察院糾正與爭議,回到從台大校務會議推薦的5名候選人開始依法進行遴選。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2日下午指出,本案權責屬於教育部,總統府一貫立場就是尊重教育部依照既有法律規定與程序辦理。

林鶴明表示,對於葉俊榮在過去這段期間勇於面對問題、多方溝通、並務實地提出解決方案的積極作為,並且正面回應監察院所提出的糾正,總統府也要給予相當的肯定。

林鶴明並強調,國立大學是政府受國民委託興辦的教育事業,府方期待爭議儘早落幕,讓校務回歸健全運作,以確保學術自由與大學教育的永續發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