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8: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31504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林為洲:國民黨隨意更改制度不利重返執政! --全國報系(全國點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林為洲:國民黨隨意更改制度不利重返執政! --全國報系(全國點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林為洲:國民黨隨意更改制度不利重返執政! --全國報系(全國點子報)
2018年08月04日

 

林為洲國民黨隨意

 

更改制度 不利重返執政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民黨立委林為洲揚言脫黨參選到底,遭新竹縣黨部做出開除黨籍處分,並提報黨中央。國民黨考紀會3日下午開會討論此案,林為洲則提出書面答辯聲明強調,國民黨歷經挫敗,建立甄選制度很重要,隨意更改提名制度,不利團結,更遑論重返執政。

林為洲說,國民黨新竹縣提名方式是以全民調的台中模式進行,但卻經由中常會以「臨時提案」方式變更協商結論及提名制度,已違反「信賴保護原則」、「法律不溯及既往」及「議事規範」。

林為洲表示,他深知面臨競爭時,難免會遭遇對手抨擊、抹黑,原先為了團結勝選, 選擇不回應或提告,然而卻還是遭受中常會違法變更提名機制,及面臨被開除黨籍之處分,過去的忍讓造成他的權益受損,對於國民黨或是他本人皆是全輸的局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