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1: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48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竹市國民黨本次獲得新增提名新人參選議員七人拜會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竹市國民黨本次獲得新增提名新人參選議員七人拜會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新竹市國民黨本次獲得新增提名新人參選議員七人拜會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7月28日

新竹市國民黨本次獲得

 

新增提名新人參選議員

 

七人拜會市長參選人許明財

 

象徵:未來府會團結和諧

 

共創佳績為民謀福址

 

 

記者 盧東海 / 新竹報導

新竹市國民黨提名的七名年輕市議員參選人,於26日上午相揪前往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服務處拜會。
許明財在交談當中乘機向在座七位新人議員參選人說明:世博臺灣館當初營運情形,指出本來是一件好事,也替市府賺了錢;但被有心人操弄.抹黑,如今是賠錢而得拿人民納稅錢補貼運作。

26日前往拜會許明財的新人有:東區黃文政、嚴翊琦、陳鍚文,北區:塗夢龍,南區:何佳樺,香山區:陳慶齡.王寶文等參選人。

這些年輕一代的參選人,各自帶來支持者,一下子就把服務處擠滿了,場面也因此更加熱鬧。

許明財感謝他們前來助陣,也勉勵大家要為國民黨努力打拚,贏回新竹市,再造國民黨的光榮,造福全體市民。

許明財說到,新竹市藍營本來就是大於綠軍,再加上現在執政黨施政無能,倒行逆施,令人民十分失望,政治氛圍不利民進黨。只要大家能夠心裡有人民,抱持服務的真心,必能贏得勝選。

許明財很在意外界批評世博臺灣館之事,因此,希望年輕一代的參選人,在拜訪民眾時幫忙澄清。

他說,世博館的天燈代表祈福,是要新竹市民更幸福。當初連林智堅(時任議員時)都同意的事,卻被他們別有用心的操作,把它說成「捕蚊燈」、「爛尾樓」。這是對市議會、市府和全體市民的一種侮辱與詛咒。

許明財再表示,引進世博館後,除了周遭土地增值,從每坪不到2萬元漲致每坪50萬元,也為新竹市民帶來75億元的增值財產外,其在他任內是以包租公、包租婆方式委外經營。因此每年有近30億元營業額,創造2000多個工作機會,市府也有2400萬元左右的租金收入。

許明財表示,世博臺灣館被民進黨改造後,變成青創館。其實,這只是重新包裝。但也可以看出它的重要性。

許明財說,自從民進黨執政後,就放任世博館不管,並結束雙方合作方式,最後將之收回改造。如今變成市府一毛也拿不到,還要投入人民納稅錢辦理,所有經費都由市府負擔。這是現在市府不會經營管理,卻推說是決策有誤,那他當初也是其中一名同意者啊!

許明財說,過去他有35年的公務員職涯和近5年的市長歷練。選敗後三年多來,他重新檢視自己,然後走遍新竹市每個角落,傾聽市民的聲音,了解市民的需求;再於去年底邀集產、官、學界和各級民意代表、青年朋友,舉辦「風城再造」論壇,並結論出「一帶二心三連結」的施政主軸,做為未來施政的藍圖。
會後許明財服務處得知新人市議員參選人塗夢龍欣逢今天生日,許明財與在場貴賓共同為其慶生,機智的主持人將唱「生日快樂」歌轉換成【高票當選】讓其感受到温馨貼切,最後在與會貴賓再次掀起高吭激情喊著【高票當選】並祝福他們均能入主府會後劃下句點。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