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6:3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3674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
2012年01月18日

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再過6天就是農曆春節,為了提醒忙著籌備各項過節事宜的民眾,千萬不要疏於防範災害的發生及元月十九日消防節的到來,國姓消防分隊於十六日上午九時起至十二時,假國姓鄉公所三樓會議室舉辦「防火管理人」暨「101年119擴大防火宣導」座談會,邀請國姓鄉內各機關、學校、工廠、公共場所業者參加。 
 座談會由鄉長林福峯主持,並於座談會宣導有關防火相關知識及議題,並請各機關、學校、工廠、公共場所及業者協助宣導相關防火知識。讓鄉民了解預防火災的重要性。 
 另一波波的冷氣團報到,讓氣溫下降,不但容易造成居民災害反應能力變弱,同時在冬天也是民眾用火、用電及瓦斯的高峰期,而年節更是火災及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有增加趨勢的時節;有鑑於此,消防局除了加強辦理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抽查、防災宣導座談會、消防搶救演練及指導場所業者自主防火管理組訓演練外,強化社區民眾防災安全意識,將是此一時段的消防重點工作。消防局也希望藉由社區民眾親身參與消防體驗,灌輸民眾住家防火及逃生觀念,避免火警發生或一氧化碳中毒造成傷亡或財產損失,祈求社區民眾能過個平安年。期間各機關、學校、工廠、公共場所及業者熱烈討論並提出問題討論,解決相關的疑問。 
  最後消防局在春節期間要求全體人員加強各項災害預防工作,讓民眾能平平安安過個好年。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