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7236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竹縣副縣長 楊文科親率隊視察網咖 關懷青少年暑期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竹縣副縣長 楊文科親率隊視察網咖 關懷青少年暑期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新竹縣副縣長 楊文科親率隊視察網咖 關懷青少年暑期安全』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7月02日

新竹縣  副縣長 楊文科  親率隊

 

視察網咖  關懷青少年 暑期安全

 


記者 盧東海 / 新竹縣報導

放暑假了!為了讓青少年擁有健康快樂的假期,副縣長楊文科於6月30日晚上9時,親率警察局局長張榮興、新竹縣校外會督導王文夏及府內聯合稽查小組成員,視察轄內網咖勸導青少年朋友不要在外流連,趕快回家以免家人擔心。
楊副縣長也懇切地呼籲青少年家長們,要投注更大的心力來關懷自己的孩子,培養其身心之健全發展。

為配合暑期青春專案保護青少年安全工作,縣府特由警察局結合教育處、國際產業發展處、社會處、工務處、勞工處、衛生局、消防局及校外會等單位共同編組,針對青少年深夜經常逗留之網咖、電子遊戲場、撞球場及PUB等影響身心健康場所加強稽查、取締及勸導;楊副縣長除了指示各執勤人員針對上述場所加強威力掃蕩外,並在現場關懷青少年朋友們,多加注意自身出入場所安全、求職陷阱,同時請店家配合不得於深夜時段容留少年在內消費或提供菸、酒、檳榔予少年,違者將依相關法令從嚴裁罰,希望在新竹縣廣布安全防護網,以提供青少年安全、快樂活動空間。

副縣長楊文科表示:今年暑期縣府特舉辦一系列暑假樂活FUN一夏活動,包括各類動、靜態活動內容,能讓學子們在暑期擁有不同形式的學習與體驗,學習各種知識,充實自我,遠離各種犯罪及被害。

縣警察局張局長呼籲:青少年朋友應多參與有益身心健康之體能、才藝課程,勿涉足容易發生是非之場所,提醒同學們不要到危險的溪邊戲水,求職或交友出遊都必須注意自身安全,最重要的是遠離毒品,期望從源頭降低毒品的供應,同時減少吸毒人口,讓青少年都能放心,擁有一個安全又快樂的暑假,也讓家長安心。
【照片由縣警局提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