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9: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9347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戰鼓齊鳴 桃園縣春安校閱 向犯罪宣戰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戰鼓齊鳴 桃園縣春安校閱 向犯罪宣戰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戰鼓齊鳴 桃園縣春安校閱 向犯罪宣戰 !
2012年01月18日

101年春安工作自1月17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22天,桃園縣為突顯春安工作措施,縣警局在17日21時於縣民廣場舉行春安校閱活動,由縣長吳志揚親自主持,實施警、兵、民力校閱及威力巡邏,強調春安工作針對「治安」、「交通」、「服務」三面向全力執行,讓縣民度過一個平安歡樂的春節假期。  
  活動開始由獅鼓隊演出「祥獅獻瑞」,展現春節將至的熱鬧氣氛,接著,在吳縣長帶領下,警察局長劉勤章與各民意代表、友軍單位首長、局處長及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及志工等大隊長,進行警、兵、民力校閱及威力巡邏,壯盛隊伍與士氣呈現執行春安工作決心。 
  此次春安校閱共動用員警、兵及民力496名,巡邏車、特警廂型車、勘驗車及偵防車輛20部,大型重型機車12部。所有參與校閱人員,在冬夜裡不畏嚴寒,個個精神抖擻,展現精實的戰力與保衛縣民的決心,接著是「春擂戰鼓向犯罪宣戰」,隨著戰鼓的響起,與會所有人員的情緒也隨之沸騰,最後在「旗開得勝迎春安」啟動儀式的進行下達到最高點。 
  縣長吳志揚表示,每逢春節是民眾最忙碌的時刻,容易引起宵小覬覦,因此春安工作結合桃園縣所有力量,投入春節治安工作,今日各位的表現,都是平日訓練成果的展現,也象徵我們已經上緊發條,從「治安」、「交通」、「服務」三面向做好春安工作,讓民眾邁向平安幸福的101年。縣警局劉勤章局長強調,今年春安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為三大主軸,將投注警、兵、民力,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整頓交通盡心、服務民眾熱心,加強推動桃園縣安全城市目標,有效預防、打擊犯罪,保障縣民生命財產安全,讓民眾快樂過新年。 
 發稿單位:保安民防科 
 聯絡人:股長 盧昱嘉 
 聯絡電話:3340575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