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2: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9557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吳音寧用公款買菜 ! 王欣儀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吳音寧用公款買菜 ! 王欣儀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吳音寧用公款買菜 ! 王欣儀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5月14日

 

吳音寧  用公款  買菜 !

 

王欣儀議員爆「5000公斤消失」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用公款,賣不出去的蔬菜運回自己家鄉,現在有議員爆料,當時送至彰化的蔬果有5000公斤消失了,除此之外,吳音寧才在臉書澄清,為了處理賣不完的菜,第一時間有聯繫相關單位,不過直到市府市場處前往調查,北農才坦言根本沒有通知,議員痛批吳音寧謊話連篇。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才遭批用公款買菜送回自己家鄉,議員接著爆料,這批菜有5000公斤不翼而飛。

市議員王欣儀:「2月底北農送來大庄的蔬菜,一箱大約15至20公斤的蔬菜,總共約20至30箱,因此換算下來只有1000公斤,剩下的5000公斤蔬果請問到底去了哪裡?真正的去向是去了哪裡?還有多少的隱匿說謊?」

吳音寧日前才在臉書澄清,當時為了處理賣不完的菜有緊急聯絡社福團體,也透過市場處跟農糧署發布消息,現在也遭到議員打臉。

王欣儀:「經由市府人員在5月11日到北農公司訪查之後,北農公司的人向調查人員坦承,並沒有聯絡社福團體及通知市場處農糧署,所以吳音寧的澄清根本是在說謊嗎?」

議員痛批,這件事從頭到尾吳音寧謊話連篇,甚至聲明稿提到菜運回彰化有先徵詢社福團體,現在也被戳破。

王欣儀:「根據理事長在影片當中的說法,事前根本沒有接到通知徵詢,而是菜傍晚突然送來才知道,又是一再說謊。」

北農對於指控目前暫不回應,會再發新聞稿對外說明,北農風波持續延燒。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