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3: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67382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蔣智賢短打破陣安打上壘 更讓球迷熱血沸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運動天地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蔣智賢短打破陣安打上壘 更讓球迷熱血沸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運動天地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運動天地
蔣智賢短打破陣安打上壘 更讓球迷熱血沸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4月05日

 

蔣智賢 短打破陣 安打上壘 

 

球迷熱血沸騰!

 

 

記者 王翰祥 / 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復仇者」熱戰5日續在新莊棒球場交手,4日晚兩隊首戰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尤其蔣智賢在7局下短打破解布陣形成安打上壘,更讓球迷熱血沸騰,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5日表示,對蔣智賢等強力左打的布陣還是會執行,「歡迎他繼續點下去」。

富邦悍將蔣智賢開季狀況並不穩定,雖然敲出過全壘打,但7場比賽至今打擊率僅2成59,4日前2打數無安打,蔣智賢則針對中信。

對於蔣智賢4日採取觸擊方式破解布陣,總教練史耐德說:「他可以繼續點下去,這是對我們傷害比較少的結果。」史耐德表示,蔣智賢可怕的地方是把球擊很遠,是有長打實力的選手,如果他選擇短打,這對中信兄弟會是好消息。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則表示,這是蔣智賢調整狀況的方式,葉總說:「如果狀況好,他可能靠全壘打就好了,但他知道自己狀況不好,在能幫助球隊下,那樣上壘是對他最好的方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