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5:2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20004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黃偉哲受委屈! 林俊憲一路相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黃偉哲受委屈! 林俊憲一路相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黃偉哲受委屈! 林俊憲一路相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2月21日

 
黃偉哲 受委屈 !
 
林俊憲 一路相挺
 
 

 

 

記者 李慧萍 / 台南報導

立法委員、賴清德子弟兵的林俊憲,不捨黃偉哲受委屈,20日挺身而出陪同和黃偉哲一同掃街拜票,林俊憲提到,他在台南工作一路走來延續賴清德的理念,所以選擇黃偉哲。

林俊憲呼籲台南鄉親,如果信賴賴清德請選擇黃偉哲,請大力支持可以延續賴清德清廉執政的黃偉哲市長參選人,繼續建設大台南,為百萬市民服務。

林俊憲再次重申,這是他所以信賴選擇,支持黃偉哲的原因。他也再次拜託鄉親三月五號到九號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請唯一支持黃偉哲。

黃偉哲競選團隊總策劃暨發言人郭國文指出,今天是大年初五開工,黃偉哲選舉團隊個個打起精神,有信心用正派參選訴求打贏這場選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