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0360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宋楚瑜表示為政的人不能只看到台北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宋楚瑜表示為政的人不能只看到台北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宋楚瑜表示為政的人不能只看到台北
2011年12月06日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走訪台南時表示,為政的人,不能只看到台北,未看到中南部。台灣面臨貧富差距、城鄉差距的問題,他未來施政一定關心中南部,拉近貧富差距。

宋楚瑜前往台南市中西區台灣首廟天壇上香,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看了今天早報有很大的感觸,台北市爭取到世界大學運動會,用半版廣告說要讓世界看到台北,但看到台北,卻未看到中南部及台灣,台灣貧富落差,讓人怵目驚心。

宋楚瑜說,在報紙半版刊登世大運廣告,報紙角落卻是雲林有300個孩子在挨餓;新北市10幾個校長因辦營養午餐被收押,這樣的政治不讓人羞愧嗎?為政的人,不能不公平分配資源,不能只看到台北,未看到中南部。

至於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近來頻提出電磁波問題,宋楚瑜說,林瑞雄有自己的專長,林瑞雄說當選後要查查是誰幹的,這不是要報復,而是以後不可以再發生監聽的狀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