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1892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深獲台南市民 廣受好評的 顏純左 醫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好人好事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深獲台南市民 廣受好評的 顏純左 醫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好人好事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好人好事
深獲台南市民 廣受好評的 顏純左 醫師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1月30日

 

107.01.30 共襄盛舉 公益宣導

 

 

好人 好事 名單

 

 

 

 

 

深獲台南市民廣受好評 顏純左醫師

 

參加 台灣自來水員工訓練中心動土

 

提出 溪北亮點 政策

 

28日台灣自來水員工訓練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園區的基地在原新營區淨水廠,賴清德院長強調未來將把這個園區社區化,宴會場可供當地社區團體租借,而且未來也將有來自國外的商旅來此受訓,並將會把園區內的樹木保存,設計成為現代又有文化美感的園區,再加上新營火車站東站已經動土,在往來的交通將更為便捷。

顏純左說新營火車站東站的開通,對溪北的交通將有很大影響,對於串聯大新營及曾文區的交通有極大的便利性,過去六甲、柳營、下營、東山、白河、後壁等區10多萬居民,搭火車不須繞一大圈到新營火車站前站搭乘;台鐵新營段高架,從柳營急水溪進入新營火車站,出新營長榮路段後進入平面道路,可紓解新營東山路與長榮路的交通;新營火車站前許多舊倉庫可開始活化,規劃成為商場或文創園區,讓新營火車站前成為當地新亮點。

顏純左說未來魏德聖亦將在後壁區設置「台灣三部曲」電影園區,搭配蘭花種苗服務中心,國際蘭展也會繼續留在後壁區舉辦,並將在溪北設置大專院校的分校,屆時大新營地區的交通、人文產業將會更加活絡;顏純左針對提升溪北觀光產業,提出未來將推動「溪北元宵燈節」,擴大月津港燈節,延伸至新營天鵝湖、柳營德元埤、六甲洗布埤、官田葫蘆埤,擴大為台南溪北燈節,於過年元宵串聯成一條花燈觀光路線,增加溪北地區的觀光人潮,吸引全國與國際旅客欣賞「台南溪北的風情」。

顏純左說對於溪北產業發展、就業方面,必要時將擴大新營工業區及柳營工業區的開發。觀光產業方面,台南的地理位置有山區、有海線,有天然的觀光資源,可規劃設置台南植物園,以山區天然地形規劃天然的植物園,可供民眾觀光、休憩,並可以成為孩子戶外教學的天然教室;各區設置景觀滯洪池,可讓城市景觀綠美化,並可舒緩汛期交流道的淹水問題,並配合中央前瞻計畫的水環境建設,讓台南成為親水的城市。

 

 

 

顏純左醫師台南市政亮點政策youtube影片,
請大家細細品味顏醫師對台南土地的愛,⋯⋯
以及對台南鄉親的心,用市民的視角規劃以人為本的市政,一起來分享顏純左要回到初衷、改變未來!!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交通亮點政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6UWU21VrY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正派傳承】,回到初衷、改變未來!!
https://youtu.be/TwzSWeutfm8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毒品亮點政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bBJ-e1tME&t=2s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教育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TcqaTWsvG0M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長照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bl2eVQZV5bY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落實城鄉均衡政策】
https://youtu.be/-4IYxqotv1M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空污亮點政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6trQ1-eDXs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產業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wYeXjfj0uOU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幼兒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QZAlniE7BcU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農業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vfp1V6iLuW4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回到初衷、改變未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b5F-pwVDA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文化亮點政策】
https://youtu.be/6p328dyKfFQ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讓登革熱消失】
https://youtu.be/auiQs0gDcBA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還都台南政策】
https://youtu.be/eFmqrBBsrPs

 

 

顏純左過年文宣創意再出招 放大鏡就是小文宣⋯⋯

過年將近,蔡英文總統今年以「萬物當春,幸福共好」賀年,每位市長參選人還有將要爭取議員提名的候選人,也都積極的準備,設計能夠讓選民留在身上,實用又經濟的文宣品;顏純左今年則跳脫往年一元復始小紅包,改成「溫馨放大鏡老卡」。

顏純左表示本身是醫生,所以對於環保的概念非常重視,這次的選戰文宣都以文創品的概念設計,像是多功能環保姆指扇,可做扇子、隔熱墊、滑鼠墊等功能,環保筆筒除了可以宣傳登革熱防疫、反毒的理念,並可以做桌上筆筒、小紙屑桶之用;宣傳便條本將台南37區的農特產、建設印在內容中,成了一本簡易的台南市旅行小冊。

顏純左醫師因擔心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因此特別設計了專利「科技感溫卡」送給市民,許多新手媽媽、還有家中有長輩的鄉親更為有感,還有讓小朋友待在鉛筆盒裡,如果感覺身體不適可以隨時量測是否發燒;此次過年的一元復始紅包,顏純左更別出心裁的設計「溫馨放大鏡老卡」,外觀以過年紅色喜氣為主色,印有2018新年快樂的字樣,準備在過年期間到大台南廟宇送給鄉親,這放大鏡讓很多有老花眼的朋友感覺超貼心,歡迎民眾索取。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