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0693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舉行第八屆第1次月例會暨首敲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舉行第八屆第1次月例會暨首敲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舉行第八屆第1次月例會暨首敲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8年01月21日

高雄市 媚登國際紅帽會 舉行

 

第八屆第1次月例會暨首敲典禮

 


【記者 林雙雙 / 高雄報導】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107年1月20日(星期六) 18:00,舉行第八屆第1次月例會暨第八屆包琴燭女王首敲典禮,地點在鳳山和樂宴會館(富貴廳)。全體會姐、顧問、嘉賓雲集,熱鬧非凡!包琴燭是高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2006-2007年理事長、和泰美容公司負責人。

高雄市媚登國際紅帽會母會在美國坎薩斯州匹茲堡,美國紅帽創會的緣由,是加州有一位名叫蘇艾倫古柏的女士,再一次聚會讀到英國詩人珍妮.約瑟夫1961年寫下一首名為(警告)的詩,就買了一頂紅色有羽毛的帽子和這寫這首詩的卡片,當成朋友的生日禮物,這份禮物為她的朋友贏得親友的讚賞,於是形成一般風潮,有越來越多女生想要加入這樣穿著的聚會。蘇艾倫和他這群穿著鮮豔的朋友於2000年接受(浪漫家園雜誌)訪問後,創立第一個紅帽會,只准女性加入它的分會如雨後春筍般在各地出現。

2009年台灣第一個紅帽分會創立、創會會長吳苙宜,她於2004年在美國友人邀約下,參加當地紅帽會聚會,參加幾次後深感紅帽會宗旨-做自己、要開心、求成長,令他著迷且有⋯⋯同感。開心、無拘、時尚、亮麗、和諧、相互關懷是紅帽的特色,是一個專注於樂趣和友誼的女性協會。能與很多特別的姐妹分享、讓關係友誼更深,在生活及職業的各個階段互相支持,於是在與美國坎薩斯州匹茲堡的JOPPER紅帽會聯繫下,歷經一年籌備於2009年10/30日正式成立台灣第一個分會。

高市媚登國際紅帽會於每月第二個星期一沿襲總會慣例,著紫色衣服戴紅帽聚會,請老師指導手藝、插花、捏陶、國際禮儀、踏青、旅遊、大型舞會、名師演講等節目。在各種有趣得課程講座及節目下,真正享受自我的時間!

此次出席會姊踴躍、還有-包琴燭女王、吳苙宜創會女王、王櫻桃輔導女王、徐玉蘋前女王、翁秋華副女王等。會姊郭淑正她是國際禮儀主委、現任高雄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 副理事長 、屏科大財經管理學院講師,並在協會教導會姊舞台上的美姿美儀。本屆也有許多新會姊加入,其中林意雯會姊是T.THREE蒂思綠珠寶品牌執行長,她說期望參加紅帽會,能與好姊妹一同成長、開心、綻放光彩作自己。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