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7067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體育協會 理事長林岳本 娶媳 世紀婚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體育協會 理事長林岳本 娶媳 世紀婚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人物專訪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人物專訪
桃園體育協會 理事長林岳本 娶媳 世紀婚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7年11月05日

 

桃園體育協會 理事長 林岳本

 

 

娶媳 世紀婚禮

 

 

 

記者 林榮俊 / 桃園報導

   桃園體育協會理事長(台灣全國記者文創總會 名譽副總會長)林岳本4日假桃園市八德區來福星花園大飯店席開120桌隆重舉辦「世紀娶媳婚禮」,與會貴賓冠蓋雲集,除了本報系總裁鍾百城應邀蒞臨,並有前內政部長黃主文,立委吳志揚、呂玉玲、趙正宇、鄭寶清,桃園市長鄭文燦,議員有呂淑真、邱素芬、陳美梅、李光達、呂林小鳳、劉茂群、林政賢,前立委黃仁杼、前議員黃智銘、前八德市長何正森,體育局長夏金興及工商體育和教育各界校長與理事長貴賓約1300人蒞臨參加,場面熱鬧滾滾,歡樂喜悅不已。

總統府資政 黃主文 表示 ,阿本來桃園打拼數十年了, 他的成就非常大, 不但是 全國最高的跆拳道九段,也是國際裁判 , 他同時也是全國嘉義同鄉會的副總會長, 亦是桃園區體育協會的理事長 。阿本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非常的厚道,廣受好評。 今天的新郎非常的英俊瀟灑,新娘美麗賢慧 ,阿本每個小孩的學歷都非常的高 ,並且都很有成就, 這也代表阿本教育的成功。 在此同時祝福 新郎新娘永浴愛河丶早生貴子。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 今天的新郎非常英俊瀟灑 ,本哥的兒子女兒都是帥哥美女。 本哥人雖然很熱情, 但是他有個 愛心的傳統 ,也就是有一個很好家教的家庭 。 本哥他推動體育支持教育, 他幾乎佔了本哥所有工作的90% ,他同時也有親和力,跟他喝酒「開講」可以到晚上12點半, 他有特殊的能力 ,不管喝酒喝到多晚, 他一定是健身步行回到家裡, 所以他廣結善緣有很多的朋友, 但是最重要他支持我們桃園的教育和體育在此同時祝福 新郎新娘永結同心丶早生貴子。

桃園體育協會理事長林岳本4日在八德區來福星花園大飯店席開120桌隆重舉辦「世紀娶媳婚禮」,與會貴賓冠蓋雲集,非常圓滿成功。

以下有 立委吳志揚與呂玉玲 致詞 全程錄影,歡迎點閱觀賞!

 

  

 

桃園體育協會理事長林岳本世紀娶媳婚禮

 

鄭寶清 立委 致詞

 

 

桃園體育協會理事長林岳本世紀娶媳婚禮-1

 

桃園體育協會理事長林岳本世紀娶媳婚禮-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