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6: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45285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國民黨團 指責 民進黨 行政不中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國民黨團 指責 民進黨 行政不中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各黨輿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各黨輿情
桃園市國民黨團 指責 民進黨 行政不中立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7年05月27日
 
桃園市國民黨團指責
 
 
民進黨 行政 不中立
 
 
 
記者馬虞海/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23日召開記者會,指責民進黨利用行政系統召開的「市政座談會」提供民眾領取有價紀念品,是變相的輔選大會,徐玉樹書記長除了質疑市、區政府外,也提醒行政單位人員要謹守分際。
  國民黨團徐玉樹書記長在議會說明 ,市府辦理的市政座談會變成介紹未來民進黨的參選人,是不合適的, 由行政單位出錢全民買單行銷民進黨,一般百姓不能接受,讓百姓拿錢灌溉民進黨不適合。
  劉茂群議員說,民進黨假公濟私贈送悠遊卡、麵包豆漿,應該譴責。
  舒翠玲議員指出,動用區公所行政支援替民進黨宣傳參加市政座談會 ,結果變成了介紹民進黨明年要參選民意代表的說明大會,許多平鎮市民到了現場才知道被騙了,她懷疑經費從哪裡來 ?
  萬美玲議員質問,辦了很多政黨權益的說明會,民眾不會被騙會反彈, 這是轉移蔡英文政府執政不力, 不希望未來再發生。
  梁為超議員:在平鎮發了兩、三千人 的米粉、米,這些花大錢,鄭文燦用錢不可以亂花。
舒翠玲議員 也說,到了現場不給議員進入旁聽,民進黨居心可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