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3702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總統大選桃園縣長前往投票!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總統大選桃園縣長前往投票!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總統大選桃園縣長前往投票!
2012年01月15日

第13任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昨天(14日)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早上即前往中壢家商151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並不忘呼籲民眾,千萬要記得去投票,因為投票率高才能真正的反應民眾的聲音。 
  
  總統大選投票時間自昨天上午8時開始,吳縣長及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在早上9時30分抵達中壢家商151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該選區的民眾也紛紛前往投票所排隊領票、投票,秩序良好。 
  
  吳縣長表示,今天天氣不錯,投票率應該會不錯,希望每位民眾都能投下神聖的一票,因為投票率高,才能反應民眾的聲音;投票率低,就無法完全表達民眾的意見,希望大家都要投票。 
  
  吳主席表示,無論再怎麼忙都要投票,而選舉及投票的最大意義,就在於可以向全世界表達我們民主政治的軟實力,無論是香港或是大陸來的民眾,都能見識到我們的民主,也希望投票的結果能帶來民眾四年的安定。 
  
 

1010114總統選舉縣長前往投票01.jpg 
 

1010114總統選舉縣長前往投票02.jpg 
 

1010114總統選舉縣長前往投票03.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