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777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南得情緣--桃園縣、台北市南門國小姊妹校藝術交流活動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南得情緣--桃園縣、台北市南門國小姊妹校藝術交流活動 - 文教學園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教學園
南得情緣--桃園縣、台北市南門國小姊妹校藝術交流活動
2012年01月15日

桃園縣南門國小於1月12日與台北市南門國小進行姊妹校藝術交流活動,本次活動以「南得情緣」為主題進行藝術交流活動,這是兩校親師生一次難得的學習經驗,更可藉此活動提供桃園縣與台北市國民教育相互觀摩與學習的絕佳良機。 
  民國100年5月29日,本校參加教務部主辦「建國百年.百年好合-見證百組同名學校締結姐妹校活動」,在馬英九總統、吳敦義院長與吳清基部長的共同見證下,與台北市南門國小締結為姊妹校,更難得的是,目前全台僅有兩所南門國小,也讓我們這兩所姊妹校更顯得彌足珍貴。 
  南門國小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認真辦學,培育英才為目標,校風純樸而富有人文素養,在林淑玲校長及歷任校長的努力經營下,品格、閱讀、藝文、資訊、體育及舞蹈教學等方面,皆有優異的成績與表現。1月12日當天上午安排活動內容為舞蹈表演、跆拳道表演、跆拳道體驗課程、自治市學生簡報及綜合座談,同時,北市南門國小也由弦樂團帶來6首精彩的曲目;下午則安排台北市南門國小師生,參觀桃園縣校外教學推薦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 
  此次藝術交流活動為兩校締結姊妹校後,首次辦理的互訪活動,本校師生本著「南迎賢達展真意、門啟新象繫情誼」的理念,安排了多元豐富的活動,充分展現出學校經營與特色發展成果,不但拉近兩校之間師生的情誼,更成功的開啟了兩校校際交流活動的序幕。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