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4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9974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電影中看見桃園1月7日8日馬祖新村相招看電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電影中看見桃園1月7日8日馬祖新村相招看電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電影中看見桃園1月7日8日馬祖新村相招看電影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7年01月06日

 

電影中看見桃園1月7日8日

 

馬祖新村 相招看電影 !



記者 袁慧心 / 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於106年1月7日、8日的週末開始,在馬祖新村桃園光影電影館舉辦「映象桃園」系列電影特映會。首週將放映6部在桃園取景的電影,並邀請導演與談拍攝電影的幕後花絮。活動各場次開放65名觀眾免費入場,需事先上網報名。
 
「映象桃園」就是「在桃園取景拍攝的電影」,包含桃園影視製作補助影片及桃園城市紀錄片歷屆得獎作品。1月7日首先舉辦桃園影視發展座談會,由桃園影視協拍中心張興傑顧問擔任引言,與談人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阿罩霧風雲II:落子》的監製李崗與導演許明淳、《復仇》導演莊絢維,以及《失控謊言》導演樓一安等國內重要導演。這些業界經驗豐富的電影人將與觀眾分享他們在桃園拍片的過程、感受以及對桃園未來影視發展的建議。
 
「映象桃園」系列電影特映會1月7日、8日放映的有102年度補助的懸疑短片《溺境》、103年度補助的犯罪心理電影《失控謊言》、臺灣歷史大片《阿罩霧風雲Ⅱ:落子》、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百日告別》、驚悚類型短片《復仇》,以及102年度協拍的青春愛情電影《五月一號》,在這些電影中可以看見楊梅富岡老街、中壢馬祖新村、龜山憲光二村等桃園場景。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可上桃園協拍中心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cftp/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