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2:4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5423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拉丁爵士音樂會 與您相見在永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拉丁爵士音樂會 與您相見在永安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拉丁爵士音樂會 與您相見在永安
2012年01月14日

拉丁爵士音樂會於永安與您相見,昨(13日)9:30~12:00假桃園縣新屋鄉永安國小舉行。永安國小結合台灣文創平台發展基金會及貳禧常紅亞洲娛樂製作有限公司,邀請國際知名音樂家--巴拉圭國寶吉他手 roberto zayas 、阿根廷手風琴家 aurelio lito gonzalez、企業聲樂家黃金豹董事長、台灣打擊音樂家李守信等一同演出。  
   永安國小何校長蕙齡為了提升永安國小學子的文化與美學的視野,激發學生的創造力,讓學生接觸不同以往的藝術殿堂,在因緣際會下促成了這次的音樂會。 
  永安國小位處桃園縣新屋鄉偏遠地區,外籍配偶、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如何伴隨著孩子們走向他們的未來,偏遠地區的低競爭力,使孩子更處於弱勢。為了告訴孩子這世界是無比廣闊的,為了告訴孩子這世界是可以盡情翱遊的,令他們接觸音樂以啟發他們未來的新視野。   
  永安國小兒童樂團緊鑼密鼓地準備了迎賓曲,將以盛大的方式歡迎貴賓們的蒞臨指導,期待這場難得的音樂會的到來。希冀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以開啟他們更寬廣的未來。 
    在如此冷列的風裡,我們可以透過音樂,和孩子們一起高聲合唱。期許有天,當這些孩子長大,在面對更為嚴峻的未來時,都能保持一抹微笑。 
  願他們記得,在這場音樂會裡,屬於孩子們,也屬於我們的心靈合唱,與美麗的笑靨。 
  
 聯絡人: 
 永安國小 何蕙齡校長 03-4862224*110 0972283701 
 永安國小 徐永相主任 03-4862224*310 0922193452 
 

永安國小兒童樂團演奏迎賓曲歡迎貴賓及音樂家 
 

音樂家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音樂家們帶動現場氣氛,大家歡樂融融 
 

現場貴賓與音樂家合影留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