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5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3981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動土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動土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市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動土典禮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9月21日

桃園市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動土典禮

 

記者 徐念永 林碧玉/楊梅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上午前往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出席「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動土典禮」,鄭市長表示,楊梅頭重溪三元宮紀錄早期楊梅的發展,包括楊梅庄、頭重溪庄、高山頂庄等庄的歷史。楊梅頭重溪三元宮於102年整修完成,今(105)年楊梅頭重溪三元宮即將舉行「五朝醮」,是地方的盛事,藉以向各方神明參拜祈福,不僅促進地方團結,也代表信徒的虔誠,祈求三官大帝保佑,讓楊梅能夠蓬勃發展。當日包括桃園市議員張火爐、李家興、周玉琴均出席典禮。 
  
 鄭市長指出,楊梅人口超過15萬人,是南桃園生活品質優良的地方,「楊梅污水下水道系統」總工程費用約50億元,市府委託營建署辦理。此外,「楊梅體育園區」第一階段的土地徵收以及工程設計費用,約12億5,000萬元,是桃園三大體育園區中預算最多的。其次,「老校更新計畫」中包括楊光中小學、瑞梅國小等,也即將全面更新。再者,位於楊梅的富岡圖書分館及楊梅圖書分館,一個即將完工,另一個即將動工。最後,市府也進行頭重溪、社子溪、與老坑溪的整治,打造楊梅的親水空間。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