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7154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今夏旅人首選高雄,2016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今夏旅人首選高雄,2016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今夏旅人首選高雄,2016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8月03日

今夏旅人首選高雄

 

2016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

 

 

【記者林意雯/高雄報導】今夏旅人首選高雄,2016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節目將於7日上午11時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首播,玩客幫請出偶像團體Gentleman與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共同啟動節目首播儀式,象徵節目收視長紅,包括全國性電視頻道三立都會台每周日下午17時重播,同步增加國際台、網路及手持裝置等播出平台,歡迎市民踴躍收看,跟著玩客腳步一起上山下海走逛高雄。 

今(2)日節目開播記者會上,蔡秀玉力薦收視屢獲佳績的「玩客瘋高雄」節目,全新內容導入時下最夯的節目型態,加入偶像男團Gentleman跨界主持、親子實境體驗、藝人帶路等。在播出平台上,也加入三立YOUTUBE與三立新聞網等網路平台,除了方便觀眾收視,更能行銷高雄至全球各地。 

蔡秀玉表示,為豐富高雄市公用頻道CH3節目,並行銷高雄在地特色,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推動委員會規劃製播一系列精彩節目,連續5年推上全國性頻道Live播出,及深獲好評的行腳類節目「玩客瘋高雄」和「高雄38條通」。他強調,希望與市民共同努力建構的大高雄,將最好的風采透過節目製作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炙熱的午後,仍不減「玩客瘋高雄」節目熱情粉絲,早早卡位只為一眼目睹偶像主持群Gentleman的真面目,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市府新聞局安排現場民眾與主持群互動的遊戲,透過遊戲搶答,融入大高雄的地方文化及農特產品等題目,並贈送公用頻道限量禮品,讓粉絲不僅目睹主持人的風采,更帶回滿滿的回憶。 

已經進入第四年的「玩客瘋高雄」節目,今年全新打造超豪華主持群,多面向帶您發現在地驚奇;除了愛玩客台柱吳鳳、LULU、惟毅等元老主持群帶領生力軍外,親子實境節目將由布丁姐姐與兒子小蒔頭,帶您飽覽在地文化;偶像藝人雷瑟琳、綜藝小生夏和熙(大野),還有尖叫版的男團Gentleman跨界主持處女秀,一同挖掘有趣、感人的人、事、物,體驗有溫度的高雄,精采內容絕對讓您意猶未盡。 

「玩客瘋高雄」首集由偶像男團Gentleman先發,體驗在地「型農新勢力」,登上海拔超過1000公尺以上的桃源區,挑戰一日農夫,發現這裡從農的青年們,抱著對土地的熱情與夢想,不畏各種困難考驗,將各自的專長與經歷帶入農業,絕對顛覆大家對傳統農業的印象,讓世界看見高雄的萬種風情。親子組由孩童偶像布丁姐姐帶著兒子小蒔頭,實境呈現時下最夯的親子露營體驗,搭帳篷、控土窯,挑戰高空滑降等膽大設施,絕對是今夏親子樂遊首選。名模雷瑟琳直搗創意發想地「駁二」,發掘隱身城市中的「創客」,從創意發想、設計圖稿到3D列印,動手做出自己的作品,甚至開發成產品,進而創造事業,希望能形成產業聚落,體現高雄創意城市。 

藝人帶路由綜藝小生夏和熙打頭陣,想知道大寮區除了紅豆外,還有冠軍米?想看看他如何深入田間尋找「米神」?最重要的是,這裡種植的米,是堅持自然農法,栽培連鳥兒都知道的好米,更連續六年榮獲全國十大經典桂冠米。精采有趣的內容絕不容錯過,8月7日起每週日,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上午11時全國首播、下午15時重播,三立都會台(CH30)每週日下午17時、8月14日起三立MOD綜合台每周日17時首播,另外,三立新聞網每周日17-18時也將線上直播,歡迎準時收看。若欲了解更多高雄市公用頻道(CH3)相關節目播出時間,可洽詢高雄市政府新聞局(07)331-4990或上新聞局網站查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