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2506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音樂操健康會選出新任理長 持續服務社區長輩不打折!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音樂操健康會選出新任理長 持續服務社區長輩不打折!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音樂操健康會選出新任理長 持續服務社區長輩不打折!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5月27日

音樂操健康會選出新任理長 

 

持續服務社區長輩不打折!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音樂操健康會26日舉辦第五屆第一次大會選與第五屆理事長,原任理事長吳淑惠在會致詞指出,協會在創會會長趙正宇任內成立,宗旨就是要讓社區內的長輩們能藉著音樂的節奏舞動身體運動達到健康的目的,這12年來會員人數增日益增加,目前已超過3百名會員,也由於有會員們熱情的參與才能讓會務蒸蒸日上,感謝全體會員不離不棄的支持與肯定。

新選出來的理事長盧淑華也表示,由於有趙正宇立委與吳淑惠理事長持續的協助與支持「音樂操健康會」才有今天的規模,未來她會更積極的投入會務工作,並帶領會員們除了做健康操強身外,還將持續投入社區的服務工作,為八德區內需要協助的長輩們多盡一份力。

吳淑惠理事長也在會中表示,謝謝會員們這12年對趙正宇的支持與鼓勵,健康會就是一個大家庭,會員們都是她的家人,這12年來趙正宇能從市議員到立法委員都是大家肯定的結果,如今正宇到國會也心繫八德,包括八德到大溪臺4線陸面及反光標誌的整治、臺3線到大溪下坡道路燈照明的改善與國道2號國際路設置交流道目前都已在進行中,未來健康會的活動不論大小,趙正宇一定會全力協助辦理。

八德區音樂操健康會26日選出盧淑華擔任理事長、吳淑惠擔任常務監事、周春花、王月霞、李邱雪、蔡鳳嬌、鍾紫蘭、黃玉梅、劉鳳嬌、葉金贅、陳可芳、呂芳田擔任理事;陳燕子、梁麗花擔任監事;盧簡阿蜜、張雙鳳、蘇莉敏擔任後補理事;湯秋芬擔任後補監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