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49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半路出家百里特曾清池 安全認證咖啡健康喝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半路出家百里特曾清池 安全認證咖啡健康喝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半路出家百里特曾清池 安全認證咖啡健康喝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5月23日

半路出家百里特清池

 

安全認證咖啡健康

 


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經營百里特咖啡達人曾清池由生技業一頭鑽進咖啡業,半路出家的咖啡達人曾清池為了堅持生產出好喝的淺烘焙咖啡,幾乎要散盡所有家產。
曾清池表示為了圓咖啡夢真的是在吃虧中成長才走到今天,能在桃園市八德區開百里特咖啡烘焙廠,這一路走來最要感谢的是牽手及寶貝兒子全力支持。
曾清池表示從就讀高中一年级就喜歡喝咖啡、畢業後為了家計出社會工作從事生技業,也無法忘情做咖啡達人的夢想,於是常常去朋友開設的咖啡工廠研究製造咖啡的專業技術。十七歲的夢一直到57歲才真正去實現,一晃眼四十年的歲月就怎麼走過,看著自己蓋好的百里特咖啡工廠、曾清池内心依然很澎湃。
曾清池為了做出好咖啡除走訪印尼、寮國等中南半島咖啡的原產地,也跑遍台灣產咖啡豆的故鄉,如南投國姓鄉、魚池鄉、雲林古坑鄉及阿里山等,一一拜訪種植咖啡豆、沖泡咖啡專家,也向學者蒐集各式咖啡豆,如潮濕豆、未成熟豆、蟲咬豆等來觀察。一聽到有新的咖啡廳開張,他更躍躍欲試。
近年來因黑心食品太多,曾清池用心把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款待,一般市面上的烘焙廠大多是不合法且没有工廠登記,而百里特將安全合法放在第一位,(工廠登記:桃府字03002216),另外百里特產品投保一仟萬的責任險,讓消費者在這個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台灣可以買的安心、喝的放心。
百里特咖啡進口來自世界各地優良產品的莊園有機咖啡生豆,並以高規格的控管確保咖啡生豆的品質,採用日本專業高規格的烘焙技術
,並依照各個品種咖啡豆的結構緊密及不同特性,嚴審控制火喉、時間、溫度、濕度等细節,經過嚴格品質管理,確保每顆烘焙過的咖啡豆都達到最高標準,讓咖啡充分展現其特有的風味。
曾清池表示,市面上的連鎖咖啡大多是以重烘焙為主,其目的是為了掩飾劣質咖啡豆的酸、苦、澀,而淺烘焙咖啡只能使用優質的咖啡豆來展現出每一種咖啡的特色。
百里特咖啡堅持用好品質、好安全、好味道淺烘焙咖啡來滿足愛喝咖啡朋友們挑剔的味蕾。
百里特咖啡:(03)2170322、
手機093226722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