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1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839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騙人!林全顯得有些尷尬!--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騙人!林全顯得有些尷尬!--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騙人!林全顯得有些尷尬!--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4月16日

 

騙人!林全顯得有些尷尬!

 

記者陳惠美/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15日公布第3波人事,他強調,不會給任何媒體「獨家」,但這說法馬上招來在場媒體齊聲高喊「騙人」。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準行政院長林全15日分別親自宣布多個人事,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國防部長馮世寬、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財政部長許虞哲、經濟部長李世光、金管會主委丁克華、科技部長楊弘敦、政務委員吳政忠。

林全曾說,4月20日前會公布至少9成以上內閣人選。

他今天說,4月20日之前,還會再公布1波的人事,但是,4月20日之後,勢必還有一些人不能公布,有些人有個人考量,不能在4月20日前公布,有些是還沒確定,要慢慢思考,因此,他要重新訂一個期限「4月底之前」會把人事全部確定。

林全說,會留少數幾個,到4月底再公布,那幾個說不定大家都會猜中是誰了,但是,理論上,他不會給任何媒體獨家,他是堅守這個原則。

不過,林全此語一出,現場媒體齊喊「騙人」;林全表情顯得有些尷尬,他說「我沒有給獨家」。

媒體一陣騷動說「上次你一講完,就出來了」、「自由時報頭版都有」。林全趕緊解釋「我的範圍之內我都堅守原則,不給獨家,如果各位能夠證明我或者我的小組人員有給的話,各位可以來跟我抗議,沒問題。」

媒體接著說,「現在就抗議了啊」,林全臉色更尷尬了,他說,「現在就抗議了啊?好好好,我們會來好好檢討,我已經要求同仁不可以再給獨家」。

林全目前已經公布3波人事,現在還剩下內政部、教育部、交通部、文化部、海巡署、退輔會、原民會、客委會、主計長、原能會等內閣人事未定案。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