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0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4893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將進駐青創基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將進駐青創基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將進駐青創基地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4月12日

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將進駐青創基地

 

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於4月11日下午拜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陳家濬局長親自於局本部3樓青創指揮部接待,並洽談指導員進駐青創基地服務事宜。 
  
 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在桃園市向來對於創業輔導業務不遺餘力,本次由會長陳翰緯帶領協進會團隊15名成員至桃園青年事務局,拜會全國第一個專責地方青年事務的行政單位,對於桃園青年有如此專屬的資源平台,與會者都表示稱羨。陳翰緯會長介紹:青年事務局為了桃園青年服務不遺餘力,協進會擁有豐富的創業經驗,非常樂意與青創指揮部合作,提供桃園青年免費志工服務,協助解決青年創業過程所面臨的困難。 
  
 除了跟遠道而來的貴賓們介紹青創指揮部相關的資源,陳局長同時介紹青年事務局提供的青年國際參與補助,鼓勵青年拓展國際觀。 
  
 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表示:「桃園市是台灣的國際門戶,同時在六都中擁有最年青的人口,桃園青年富含豐富的創業動能。青創指揮部協助桃園青年創業所需的服務,榮譽指導員可提供創業者諮詢服務,以及辦理創業相關演講課程,希望使青年們的創意得以實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