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654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陳致中邱毅辯論 高市警不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陳致中邱毅辯論 高市警不准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陳致中邱毅辯論 高市警不准
2011年12月05日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分局長葉義燈今天表示,壹電視申請於12月8日晚上舉辦立委參選人邱毅與陳致中的開講,因情資顯示有可能會造成衝突,警局駁回申請。

壹電視表示,會續向高市府溝通。

國民黨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邱毅和民進黨第9選區參選人陳致中,則互相質疑是對手臨陣脫逃,盼市府對民眾的民主素養與對警方維安有信心。

邱毅與陳致中都接受壹電視的邀請,本訂於8日晚上在前鎮區憲德宮廣場舉辦開講辯論會。近日,邱毅的宣傳車不斷的放送8日要與陳致中辯論的消息,已引發地方人士高度才注。陳致中於4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也宣布要與邱毅開講辯論。

由於雙方選區不同,且立場南轅北轍,葉義燈說,情資顯示當天的開講申請可能會有衝突、治安疑慮,所以已通知主辦單位「不准」舉辦活動。

憲德宮董事長孫進極受訪表示,歡迎民眾申請廟埕廣場。他說,不認為辯論開講會有什麼衝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