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20:3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0432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美聲饗宴音樂會「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美聲饗宴音樂會「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美聲饗宴音樂會「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3月13日

美聲饗宴音樂會

 

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

 

 

【記者林意雯/高雄報導】音樂是上帝賜給人最好的禮物!高雄流行興起以「純交響樂」傳福音的「慕恩室內交響樂團」。
2014年8月底才成立的慕恩,10月底就開始演出。過程中,創辦人熊飛熊感受到上帝信實的供應與帶領。
原本是生意人的熊飛熊,5年前因憂鬱症而受洗信主,上帝藉教會詩歌療癒其心靈和精神,於是他意外接觸聲樂男高音領域,立定心志用音樂服事神。
2015年6月初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優美弦律溢流而出、渾然天成,演奏水準媲美職業級團體,激盪感動會場滿滿,獲得極大讚美與回響。
今年「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音樂會,擴大邀請「育仁合唱團」、「希望弦樂團」、「銅管五重奏室內樂團」、「香柏樹合唱團」及多位優美聲樂家等單位4月10日下午15:30於岡山文化中心舉辦美聲饗宴音樂會。

攜手合作中值得一提的是「希望弦樂團」,團長劉哲儒老師也是音樂牧師,多年來不但任職於台北市立交響樂團,1989年赴美進修,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獲得音樂碩士及台福神學院道學碩士,隨即在美國Hope Multi-national Fellowship 擔任音樂牧師,長達七年。劉老師同時也是美國加州音樂教師協會會員,具有多年教學經驗,並經常帶領學生前往兒童醫院、養老院等處表演。「希望弦樂團」將招生並培訓社區弦樂團團員,以三年時間,提供孩子一個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弦樂團的培訓計畫。在這個計畫裡,非營利社團---希望弦樂坊將提供學員樂器、樂譜,並針對弱勢及低收入家庭設有獎助學金來推廣音樂藝術文化。

「相逢在春天,為孩子唱出希望」音樂會場,是純真孩子璀璨希望與盼望,期透過聆賞音樂演出,能讓大家感受熱情感受愛,精彩的音樂交集,將交織出一場中西合璧、心靈合一的音樂饗宴。
一.演出時間:105年4月10日(日)15:30
二.演出地點: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
三.演出單位:慕恩室內交響樂團
四.入場方式:售票(售票系統)
五.票 價:
六.洽詢電話:0919257007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