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3: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267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灣燈會越來越精彩!歡迎領有合格證街頭藝人報名參加燈會表演!--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灣燈會越來越精彩!歡迎領有合格證街頭藝人報名參加燈會表演!--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台灣燈會越來越精彩!歡迎領有合格證街頭藝人報名參加燈會表演!--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03月02日

 

台灣燈會越來越精彩!

 

歡迎領有合格證街頭藝人報名參加燈會表演!

 

 

記者呂學華/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1日表示,2日台灣燈會活力十足,在多元交流燈區有學生社團熱鬧表演,主舞台也舉辦「歌劇魅影樂陶陶」音樂演出。同時,即日起也在燈區現場舉辦「藝起玩燈會」活動,歡迎全國領有合格證的街頭藝人報名參加。

張處長指出,明日為觀光之夜,將邀請桃園市旅宿產業、觀光遊樂業、旅行產業、石門活魚業者、雲南商業促進協會等商業團體來燈會參觀表演。明日18時至22時將在台灣燈會主舞台進行「歌劇魅影樂陶陶」,針對鮮明的活動主題特色,邀請學生社區團隊、在地班隊、市內團隊、國內團隊及國外團隊接力演出,包括桃之藝樂坊、美洲Buggie Blues樂團等團體都將出席表演。

張處長表示,明日在「多元交流燈區」主舞台訂為開南之夜,18時開始至22時不間斷熱鬧演出。除了由開南大學帶來競技啦啦隊、吉他社、熱音社以及棒球戰舞的精彩演出,還有新興高中熱舞社、壽山高中韓流舞蹈社以及由來自各個大學所組成的鋼鐵舞團,再加上魔術表演,活力十足。

張處長提到,在「多元交流燈區」原民舞台將舉辦泰雅族日活動,自17時開始至20時30分將有泰雅新光幫、原民體驗及舞台遊戲,與民眾進行互動。泰雅「新光幫」是由歷任新竹縣新光國小校長所組成的合唱團,藉由校長的表演,培養孩子「愛樂」的正當休閒習慣,101學年度組成後至今,公開演出經驗豐富並建立優良的口碑,明日將在17時及19時進行四部合唱表演。

張處長談到,為了累積城市文化內涵,並讓台灣燈會更加多元豐富,3月1至6日也在燈區現場舉辦「藝起玩燈會」活動。在桃園故事燈區、新桃花源燈區、科技世界燈區、多元交流燈區及童話夢工廠燈區皆設點開放街頭藝人表演,歡迎全國領有合格證的街頭藝人報名參加。

張處長也說,歡迎民眾下載「台灣燈會快易go」APP,隨時關注燈會最新消息、參與燈會所有活動、輕易掌控燈會交通狀況。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只要輸入一次就可以天天抽獎。同時也有「燈會拍貼樂」,在燈會內取景拍照,並上傳至臉書,即有抽獎資格。此外,明日下午3時還將發放8000盞小提燈,地點分別在高鐵南路與青埔路口(7號服務台旁),及高鐵南路與文德路口(15號服務台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