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3: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8897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較勁!黃敏惠拋裁黨工 陳學聖贈花給黨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較勁!黃敏惠拋裁黨工 陳學聖贈花給黨工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較勁!黃敏惠拋裁黨工 陳學聖贈花給黨工
2016年02月25日

 

 

較勁!黃敏惠拋裁黨工

 

陳學聖贈花給黨工

 

 

記者李玉琴/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黃敏惠率先拋出裁撤黨工24日對手陳學聖特地到黨中央,送花給所有黨工,為他們加油打氣,較勁意味十足,陳學聖還巧遇代理主席黃敏惠,面對鏡頭,兩人都說黨主席選舉,是一場公平的競爭。

照片中,參選黨主席的立委陳學聖,親自帶著玫瑰花,送給黨中央的每一位黨工,甚至還巧遇代理黨主席黃敏惠,拉票拉到對手的地盤上,難道是有意上門踢館?

兩人都強調,黨主席選戰,是君子之爭,不過私底下,彼此競爭還是很激烈,尤其民進黨立委,提案要廢掉孫中山遺像,身為代理主席的黃敏惠,當然要把握機會,主動開記者會,表達嚴正立場,爭取黨員認同。

中常會上,國民黨開會前,照樣宣讀國父遺囑,用行動展現捍衛孫中山地位的決心,畢竟孫中山是國民黨的精神象徵,對國民黨上下來說,一步都不能讓。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