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8: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7599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吳連任→ 桃園起飛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吳連任→ 桃園起飛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馬吳連任→ 桃園起飛 !
2012年01月12日

喧騰已久的總統、立法委員選舉,一月十四日即將落幕,但是,投票之後也是大家選擇結果的開始。 
  
  我們選出來的當選人,造福國家或為禍社會,其實操之在我們手裡。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必需思考:誰才能促進桃園發展?誰才能安定國家社會?今天一起站出來,絕不是為了自己,是為我們的桃園。我們希望六位立法委員加縣長等於七,或是更大;不要六加一小於七。 
  
  桃園的未來,在機場捷運即將通車,五楊高架、國道二號拓寬、捷運綠線定案、捷運新莊線延伸開始規劃研究、台鐵捷運化等等重大交通建設完成或拓寬之後,是台灣地區,最有發展前景的地方。桃園縣需要穩定的政治和政策,與能配合縣府向中央爭取建設的優質立法委員。 
  
 時間:民國一○一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四下午一點。 
 地點:桃園縣馬英九、吳敦義北區競選總部。 
 出席成員:吳志揚主任委員、陳根德立委、廖正井立委候選人、陳學聖立委候選人、楊麗環立委、呂玉玲立委候選人、孫大千立委。 
  
 記者會流程: 
 時 間 項 目 備 註 
 1300~1305 主任委員吳志揚致詞  
 1305~1307 正副議長致詞  
 1307~1320 六位立法委員致詞  
 1320 簽署“乾淨選舉、清白問政、拒絕奧步”連署牌  
  
  
 新聞聯繫人: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書記長劉瑞南。0935500106。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