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9799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園遊會送愛到創世基金會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園遊會送愛到創世基金會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園遊會送愛到創世基金會
2015年11月25日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舉辦

 

園遊會送愛到創世基金會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國際獅子會300G2區樂活聯誼會聯合G2區內104個分會,於11月22日上午在桃園藝文特區舉辦「百年服務 樂活送愛」園遊會,現場設置將近100個攤位,將當日義賣所得捐贈給【創世基金會桃園分會】,支持創世基金會老殘窮服務,給予植物人完整的⋯⋯身、心、靈關懷。G2區總監許新漢親率內閣幹部及各分會長全程參與,並義賣自己典藏30年珍愛的80幅羽毛圖畫,將所得金額全數捐助。市長鄭文燦、立委楊麗環亦蒞臨關懷與肯定獅子會的愛心義行。
「百年服務 樂活送愛」園遊會,由樂活聯誼會理事長林靜華與總幹事呂學俊努力策畫執行下,會場除安排有吃喝玩樂愛心攤位、跳蚤市場尋寶趣、免費視力篩選檢測服務、熱絡韓國機票大摸彩、勸募捐發票獻愛心活動外,還有廣受小朋友喜愛的焦糖哥哥夥同萌學園隊長艾瑞克—李昂霖,全程串場精采絕倫的歌舞表演,讓園遊會更加溫馨熱鬧。另外,現場更有溫馨感人的畫面,如獅友敲愛心鑼認捐及許總監義賣自己典藏珍愛的圖畫外,大勇國小的一位女同學在媽媽的陪同下,自願將留有多年的長髮,現場剪下義賣捐獻,贏得現場溫馨熱烈喝采。
許新漢總監表示,G2區樂活聯誼會舉辦的「百年服務 樂活送愛」園遊會,是我們G2區「百年挑戰服務」的一個項目,另外還有由中山醫學院團隊協助矯正改善視力的視力篩選服務等四大計畫。感謝各分會的熱烈參與活動,今天聯合104個分會所舉辦的愛心活動,已是觸發了社會的激流,也是破了世界紀錄。往後所有獅友們會團結合作,在桃園的每處地方不分時間的服務,共創祥和的桃園。
林靜華理事長表示,「有愛最美,有善最真」,感謝15-16年度會長們的團隊協作,我們是最棒的一群愛心大使。這場活動真的是極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大家設攤義賣忙得汗流浹背,但心中的喜悅及感動無法言語,這就是生命力。讓我們持續將愛散播出去,用生命影響生命,讓愛的種子撒下,讓愛永續傳承。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