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4:5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750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英文說→不管換誰都要換黨執政!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英文說→不管換誰都要換黨執政!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英文說→不管換誰都要換黨執政!
2015年10月18日

 

蔡英文 說 → 不管換誰

 

都要換黨執政!

 

 

記者葉美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天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確定改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7日下午表示,不管換誰都要換黨執政。

面對國民黨召開臨全會「洪下朱上」,形成「英倫」再戰的新選局,蔡英文17日在新北連趕4場造勢活動,引來刻意固票的聯想。

蔡英文17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對手洪下朱上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列不分區第1名等問題表示,選舉以來就掌握所有變數並做預備,按既定選戰節奏,步步為營,「我們會很小心打這一仗,但我們很有信心」。

至於副手人選一事,她表示,副手雖還沒公布,但基本上會仔細聆聽選民意見。她說,若副手人選有公職在身,「不期待他帶職參選」。

國民黨下午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名,改由黨主席朱立倫投入選戰,蔡英文下午約5時來到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在與羅致政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強調一定勝選。

她表示,執政黨下午在忙著一件事,就是在選前90天換總統參選人,其實,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心理已做了決定,不管執政黨換誰參選,人民都已決定要換黨執政。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