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4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5194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楊麗環(臉書分享)奇怪呢?也號稱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楊麗環(臉書分享)奇怪呢?也號稱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 臉書分享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臉書分享
楊麗環(臉書分享)奇怪呢?也號稱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2015年10月04日

 

楊麗環(臉書分享)奇怪呢?

 

也號稱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奇怪呢?也號稱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本來很高興去參加音樂會也致詞提到五楊高架林口上、下兩層設計獲得世界設計首獎。
却被對手痛批桃園沒有交流道。但是大家都知道五楊快速道路分流中山高30%的車流量。
又因五楊在桃園區是高架第三層(中山高、北二高)所以像雲霄飛車無法陡降,且南崁和大興西路交流道太接近,如果再加個五楊交流道,那整個路段和交流道附近會全部塞車癱患。
奇怪呢!我的對手鄭寶清號稱也是博士,怎麼一點常識都沒有。

工商焦點報導